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36:5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3日上午,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领导班子成员、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小飞主持。

蔡小飞同志“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三方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意识健全制度体系、强化监督管理,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加大正风肃纪、严明纪律、惩治腐败力度,增强“不敢腐”的威慑力。

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张璐对各部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排查,并交流了防控措施。张璐同志对工作时间外出取酬报备审批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五一”期间开展“清风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