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喜讯!市自来水公司荣获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4-16 16:11:29 】【来源: 】【阅读次数:

             416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在重庆召开2021年会,2020年度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奖正式揭晓,市自来水公司产学研创新成果——“苏州城市及城乡统筹供水管网与二次供水的水质保障技术研究与示范”荣获三等奖,公司副总经理蒋福春代表公司领奖。

  

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城镇供水排水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提升水务行业科技水平。遴选项目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权属争议,具备创新性强、科技含量高、推广性强、对行业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等特点。

公司获奖项目是在全体科研人员多年艰苦攻关下取得的,有效提升了苏州市城乡供水保障能力,实现了龙头水提升和城乡统筹供水大目标。同时,这又是公司取得的首个省部级科技类奖项,标志着公司科研工作、产学研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立足自主研发创新,聚焦饮用水领域前沿技术探索和应用深耕,打造一流水务企业,为苏州高质量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