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大庆油田水务公司赴市自来水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16 13:19:58 】【来源: 】【阅读次数:

              415日下午,大庆油田水务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学峰一行8人赴市自来水公司考察交流,公司生产处、相城水厂等相关部门参会交流。

    

会上,生产处首先向到访的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水厂净水工艺,并针对高藻水、高耗氧量原水所采取的水源地防控、原水预处理及水厂生产管控措施进行了充分介绍。双方还重点交流了微污染水库水、湖泊水净水工艺的选取及运行管理经验。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相城水厂沉淀池、砂滤池和炭滤池等主要净水构筑物,水厂技术人员就深度处理工艺管理及高藻期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学峰对公司在水源地蓝藻防控及净水工艺管控工作方面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期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推供水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