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各单位开展保安“红蓝对抗”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4-16 13:13:42 】【来源: 】【阅读次数:

                进一步强化市自来水公司反恐防范工作,提高保安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近日,公司白洋湾水厂、供水营业厅分别组织保安人员开展反恐防暴“红蓝对抗”演练。

  

“红蓝对抗”系列演练以“外来寻衅滋事者强闯水厂”为主题。演练开始,一名不明身份人员欲强闯供水生产服务区域,情况“危急”。保安队长迅速带领保安人员赶赴现场,同时向属地派出所电话报警。现场保安人员相互配合,使用警棍、钢叉及盾牌将“入侵”男子制服并擒获,最后移交公安派出所,有效控制事态发展。演练结束后,公司相关部门及时开展演练流程分析,查找不足,及时纠正问题。

通过此次对抗实战对抗演练,有效检验了保安人员使用反恐防暴器械的熟练度以及紧急事态下的快速反应,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筑牢安保防线,夯实安全基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