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完成新建二沉池基础浇筑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3 10:18:18 】【来源: 】【阅读次数:

410日,经过约15小时的连续奋战,市排水公司娄江厂提质增效工程新建二沉池D块基础底板浇筑完成。

二沉池D块基础底板共浇筑混凝土1116立方,是本次娄江厂提质增效工程浇筑的第一块水池底板,具有技术难度大、质量要求高、作业时间连续性强等特点,备受建设、监理等各方关注。为确保浇筑施工顺利完成,项目部与监理、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项目部召开专项技术交底会议,按照规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技术、安全交底,做到相关交底落实到施工班组每一个人,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序进行规范施工。施工采用两台汽车泵同时浇筑。参与人员各负其责,监理人员进行全过程监控把关,确保了本次底板浇筑的顺利完成。为工程下一步的推进赢得时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娄江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程于202011月正式开工建设,新建部分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并通水试运行,届时,苏州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保障与提升。

 

浇筑1_看图王.jpg  浇筑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