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欢喜迎新春 排水送“年味”
【发布日期: 2021-02-10 09:09:43 】【来源: 】【阅读次数:

年末岁尾,辞旧迎春。近日,排水公司各分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郁节日气氛。

科室1_看图王.jpg  科室2.JPG

科室分工会特邀市书法协会王洁老师工作室的“小小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与“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笔尖上的年味”,也为排水公司员工送上美好新春祝愿。激情飞扬的舞蹈和新意十足的趣味游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汇集团队协作动力,展现排水人积极向上活力。

管网1.jpg  管网2.jpg

管网管理所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苏州城市规划馆及苏州大运河遗产展示馆,赴一场迎新“寻水”之旅。在感受“一条河一座城”的前世今生后,更立志守护好运河水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保障1.jpg 保障2.jpg

保障和机修联合分工会开展 “登高灵白线,挑战新征程” 活动。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扶持,在增进感情的同时,正如保障中心、机修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勇攀技术高峰,不负时代“工匠精神”。

运控1.JPG  运控2.JPG

运控中心分工会也以丰富多样的趣味小游戏,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传递活泼、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奋发精神,彰显青春激昂风采及青年担当。

牛年送福到,是对职工新一年最真挚的祝福,也是排水公司积极营造团结向上,携手共进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