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01:5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明确“十四五” 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DSC_5165.JPG DSC_5247_看图王.jpg

会上,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作题为《凝聚奋进强动力提质增效赋能排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污水厂生产运行、水务工程建设、内部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公司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听取《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会财务报告》;经过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顺利表决通过大会报告决议。

DSC_5204.JPG DSC_5274.JPG

会议最后,排水公司开展中层干部2020年度民主测评,全面了解公司中层干部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工作业绩在群众中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