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相城水厂配合二期建设顺利完成板框脱水机吊装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47:0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相城水厂积极配合水厂二期建设,顺利完成了二期新增板框脱水机的吊装。

结合相城水厂二期产能扩大及建设需求,特新增两台板框脱水机,用于污泥脱水系统中的泥饼制作。因新增的两台板框脱水机单机重约20吨,且安装位置位于污泥脱水车间二楼,给项目实施带来诸多挑战。

  

为此,相城水厂、二期项目组和施工单位就板框机的吊装工程展开了多次交流讨论。所有工作人员通过资料收集、实地探讨等方式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并就方案细节、安全施工流程、现场人员安排等细节进行完善和确认。

  

当日,在施工前期准备充分后,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方案内容,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吊装工作。此次新增板框脱水机顺利吊装完成,保障了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相城水厂二期生产设备顺利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