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安全考核组对市自来水公司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2 10:39:10 】【来源: 】【阅读次数:

              120日,水务集团安全生产部经理陈建伟一行对市自来水公司进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考核以台账资料检查和访谈的方式进行,考核组对公司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考核中,考核组详细检查了公司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安全投入、安全培训教育、标准化建设、应急能力建设、技术交底、危险源辨识及隐患排查整治等基础管理内容。考核结果整体良好,考核组对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集团安全生产部陈建伟同志表示,市自来水公司安全管理基础工作较为扎实、安全意识提升较快、风险管控手段强行有力、安全管理方法不断创新、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安全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日益完善,形成了较为严谨的企业安全管理文化,同时也为公司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市自来水公司将根据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完善,举一反三,逐条整改落实,逐步细化安全考核检查内容,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创新安全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应急能力建设体系建设。市自来水公司也将以本次年度安全检查考核为契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供水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