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对排水公司福星污水厂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1-20 17:58:49 】【来源: 】【阅读次数:

119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英带队,莅临排水公司福星污水处理厂,对公司及福星厂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及指导工作。市水务集团总经理陈隆、安全生产部经理陈建伟、排水公司董事长王炜陪同检查。

QQ图片202101200952324_看图王.jpg  IMG_20210119_142802.jpg

检查组一行对福星厂的危化品车间和四期生物池进行了现场检查,特别是对各车间的巡检记录、管理职责和现场安全防护用具配备等情况着重进行了抽检。现场检查后听取了水务集团在抗寒保供方面的工作成效;排水公司在2020年度针对安全生产“一年小灶”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以及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三年大灶”工作的计划及举措。双方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形式、内容、管理和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IMG_20210119_142903.jpg  IMG_20210119_144342.jpg

杨主任一行对水务集团和市排水公司的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在危化品管理、应急队伍建设和节前安全出行等方面提出了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的“三观三落实”,信息化、数字化的应用要“走在前,做表率”等几点建议和要求,为安全生产、安全宣教、应急建设的传播拓宽了思路,为提升排水公司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指明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