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高健同志在“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城镇水生产处理工(加氯消毒)”中夺魁
【发布日期: 2021-01-19 13:49: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112日,苏建工会【20215号文“关于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传来好消息,市自来水公司职工高健荣获“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多项殊荣。

              

为全面提升供水行业安全保供意识,助推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111820日,“华衍杯”江苏省城镇水处理生产工(加氯消毒)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供水安全知识竞赛现场决赛在苏州吴江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活动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高健同志经过层层选拔,作为公司选派的唯一参赛选手代表苏州出征本次竞赛,与全省同行各路精英同台竞技。他顶着巨大压力,苦练技能,积极备战。最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沉着的临场发挥,以智慧对决,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获得个人成绩总分第一和团体第一的喜人成绩,充分展现出了苏州供水人的闪亮风采。

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高健表示很意外,但在同事们看来,这正是他十年磨一剑的最好呈现。

  

高健2012年进入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现任白洋湾水厂给排水专技人员,主要负责厂内工艺管理相关工作。他年轻但很稳重,工作多年来,他始终兢兢业业,扎根生产一线,多次被评为集团和公司先进个人称号。

  

他业务扎实,是水厂最为年轻的工艺管理技术骨干;他恪尽职守,始终为供水保驾护航尽心尽力;他攻坚克难,努力当好水厂的敬业“水管家”。他用实际行动在保障供水安全生产的第一线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不懈奋斗,绘就市自来水公司供水事业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