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智能报表应用开发培训及资格认证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日期: 2020-10-30 11:00:5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升职工认识水平,做好开发人才储备,年初,集团信息中心与集团工会联合开展培训讲座,宣传应用知识,并鼓励业务人员参加认证考试。

系列培训活动历时5个多月,通过外部专家讲课、网络自学、小组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理论和实操。全集团共有139名职工通过了帆软报表工程师的认证,8名学员通过了资深工程师的认证,具备了自我研究开发能力,能够有效支撑报表开发和维护工作

image1.jpg image2.jpg

企业级WEB报表系统和商业智能分析工具是减轻各类数据填报、汇总和分析压力,打通数据孤岛,提升数据挖掘水平,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利器。集团信息中心在引进相关开发平台和工具后,正在市水司生产报表系统、市排水公司运控系统、检测公司limis系统和集团采购管理等信息系统中加速推广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