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工作无小事 服务无止境 ——“一面锦旗”拉近用户距离
【发布日期: 2020-10-29 16:41:5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家住人民南路50-1号的两位用户代表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将一面印有“百姓需求公仆相助,真情实意一心为民”的锦旗赠予设施科南片区负责人吴俊,以感谢他放弃国假休息,联系保险公司定损修复,帮助居民挽回损失。

锦旗.jpg

国庆期间,位于人民路50-163单元406室的表前管道突发爆裂漏水,喷涌而出的自来水淌至整个楼梯间。接到险情电话,南片区负责人吴俊带领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关阀止水,修复破损管道。由于水势顺流而下,楼下三家用户门口地板不同程度受损、楼梯间墙皮脱落。在全力组织完成抢修的同时,吴俊帮助居民联系保险公司上门定损、评估,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帮助他们及时修复受损地板,获得用户的理解和点赞。

    一面锦旗,增进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情感,拉近了距离,是用户对企业高效服务的充分肯定。市自来水公司始终坚持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用实际行动坚守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