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相城水厂顺利完成臭氧系统年度维保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0-29 16:28:3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相城水厂顺利完成了臭氧系统年度维保项目,各项水厂年度项目稳步推进。

相城水厂顺利完成臭氧系统年度维保项目摄影顾叶晶时间10月15日 (2).jpg

相城水厂臭氧系统维保主要包括臭氧发生器内循环冷却水更新、主臭氧接触池投加阀门与流量计的更换。为保证臭氧设备冷却效果,提高臭氧设备使用效率,相城水厂严格按照冷却水配比要求,将纯净水与阻垢剂按比例兑换成冷却水,反复冲洗冷却水管道,确保达到防冻阻垢的效果。通过合理的人员调配与时间安排,冷却水更换与手动阀门、流量计更换同时进行。

相城水厂顺利完成臭氧系统年度维保项目摄影顾叶晶时间10月15日.jpg

    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相城水厂仅用2天时间就顺利完成臭氧系统年度维保项目。有效保障了深度处理工艺的稳定运行,为冬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