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开展管道工技能培训 增强中青年预备力量
【发布日期: 2020-10-29 12:29: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抗寒保供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职工职业技能水平,按照《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冬季低温供水保障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于102728日,组织开展2020年供水管道工技能培训。

1.jpg  2.jpg

本次技能培训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培训两部分,共有46名中青年职工参加。1027日上午九点,两所开展相关理论培训并当场进行考核,接着职工们分批参加DN20钢塑管安装水表操作培训。选手们两两一组、积极探讨、合作共赢,现场气氛如火如荼,仅耗时一个小时左右纷纷顺利完成了装表工作。现场操作不仅考验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还使职工的读图能力、动手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

4.jpg  3.jpg

    此次技能培训给予了职工们切磋技艺的机会,为职工学练技能、提高本领搭建了平台,充分调动和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有效增强了市自来水公司抗寒保供的预备力量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