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凝聚改革发展共识 提升青年人才素质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首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0-28 14:34: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民生服务保障水平,促进各级管理人员和青年人才统一思想、开阔眼界、创新思路,1027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联合苏州市创元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了首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028130954.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学员一要端正态度,以积极、健康、平和的心态参加培训;二要把握机会,着重增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振奋精神、多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营造团结和谐的学习环境。

本次培训班涵盖《国企改革的难点与对策分析》、《现代企业绩效管理与能力提升》、《人工智能与智慧水务》、《今天的员工与未来的企业》、《沟通艺术与企业文化建设》、《上海新标准实施步骤与措施》等课程。开班仪式上,公司特邀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经济学部陈勇鸣教授开讲第一课,重点围绕国企改革的背景政策、改革的难点和趋势、国内国际知名企业的治理模式、国企薪酬管理机制改革等内容阐述国企改革的难点与对策。三个多小时的课程反响热烈,现场互动有序。

微信图片_20201028130954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309541.jpg

公司领导班子、集团相关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同志、各兄弟公司青年人才,约150人参加开班仪式及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