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应邀参加深圳给水排水大会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49:34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应邀至“鹏城”深圳参加2020年第四届城镇净水厂现代化技术改造高峰论坛、首届城镇二次供水与老旧小区给水改造论坛等技术论坛,并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净水厂自动加矾技术研究及应用》、《苏州市二次供水经验建设分享》主题报告。

  

会上,公司就自动加矾与二次供水改造两项主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公司的自动加矾系统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来代替非稳定的人工经验投加,提升了净水工艺的整体稳定性。二次供水的报告则分享了2012-2014年苏州老旧城区的改造历程,以及近年来公司围绕新建二次供水设施管理的相关技术要点。

会后,公司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水司以及相关产业的千余名同行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交流中,多位代表对市自来水公司的自动加矾系统研究及二次供水建设表达了浓厚兴趣,对公司前瞻性和疑难性问题的解决水平表示肯定。本次主题报告赢得了同行们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