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长李亚平检查相城水厂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0-13 12:17:20 】【来源: 】【阅读次数:

10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队赴相城水厂二期工程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副市长蒋来清、秘书长周伟,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相城水厂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李亚平一行听取了苏水项目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度完成、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资金支付等情况。相城水厂二期工程是苏州市民生实事项目,设计规模为20万立方米/日,其水源取自阳澄湖,计划于2021年高峰供水前正式通水。目前相城水厂二期工程配水井、沉淀池、水检中心、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已完成施工。

李亚平在调研中指出,相城水厂二期工程对于满足苏城百姓的供水需求、缓解苏州城区供水压力、推动阳澄湖水源地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双水源”供水格局具有重大意义;水务集团要积极抢抓建设施工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职,加强协调配合,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_DSC5577.jpg _DSC55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