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对标提升行动启动宣贯会
【发布日期: 2020-10-13 09:49:10 】【来源: 】【阅读次数:

1012日上午,根据《集团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集团在307会议室召开对标提升行动启动宣贯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红卫主持,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邓总围绕对标提升行动背景和工作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提升行动工作,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亲自推动;二是要上下统筹,对照集团工作方案细挖与标杆企业存在的差距,努力形成适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高质量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三是会后要迅速响应、立即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方案和工作清单编制;四是要切实抓好实施方案落实、加强工作督导、按时保质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制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集团还委托第三方机构介绍了对标提升行动的重点任务,讲解了对标管理的概念、实施思路,并详细解释了对标管理各要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5M6A253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