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环境监测公司顺利通过CMA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 2020-09-21 14:24:01 】【来源: 】【阅读次数:

91920日,江苏省资质认定评审组专家莅临我公司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扩项现场评审。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国市监检测[2018245号)等要求,对机构能力条件进行评审。

IMG_1573.JPG   IMG_1546.HEIC.JPG

此次评审在供、排水实验室两地同步开展,申请的检验检测领域为水质与环境共2大类、2小类、29项参数。评审组通过现场试验、文件审查、12个盲样考核、2个加标考核、15个现场见证、人员提问等方式进行全面审查,认为监测公司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相关要求,同意推荐此次扩项申请的全部参数。公司检测能力将超400项,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检测能力,为打造高水平第三方检测机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