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企业新发展 青年有话说——市自来水公司召开新进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40: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人才作用,凝聚青年人才共识,在新进职工队伍中营造开拓创新、勤勉奋进的良好风貌,917日,市自来水公司团委联合组织人事部门举办了以“企业新发展 青年有话说”为主题的新进职工座谈会。


当日上午,公司组织新进职工前往金墅水源地、胥口水司、胥江水厂、二次供水泵房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参观中,各条线工作人员向年轻的“苏水人”耐心地讲解公司发展历史及业务特点。通过近距离的观摩和交流,新进职工对公司经营现状、工艺流程、产业布局以及职能架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200917133934.jpg 20200917134016.jpg

 

下午,公司开展了以“企业新发展 青年有话说”为主题的新进职工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携手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新进职工相聚一堂,共话企业新发展。会议开场,两位2019年入职员工代表结合自己的轮岗经验和工作体会,与新进职工们分享了个人成长、岗位价值、技能成长等方面的感悟和思考,新进职工们个人工作内容,分享工作体会,表达了对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期许,也提出了对公司发展的建议与希望。公司领导认真倾听,积极回应新进职工诉求,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IMG_0672.JPG   IMG_0678.JPG

IMG_0692.JPG   IMG_0698.JPG

会上,夏亚军主席鼓励青年职工们放下学生思维,尽快融入岗位角色,努力开阔胸怀与格局,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勉励青年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苏水人”的理想信念,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IMG_0710_副本.JPG  IMG_0706.JPG

孙林忠书记对新进职工们的认真思考和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青年人要立足岗位、将个人价值观与企业发展相统一,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二是青年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夯实履职尽责水平,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刚性需求;三是青年人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过程中的进退得失,以宽广的胸襟和长远的态度面对工作;四是青年人要养成诚实友善、严抓落实的职业习惯,把各项生产、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