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秋国庆双节相逢 工会走访心手相连
【发布日期: 2020-09-16 09:06:52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十一恰逢国庆、中秋双节相逢。在双节来临前夕,为了更好的履行工会职能,把服务一线、关爱职工落到实处,市排水公司工会主席王平及管网管理所所分工会主席孟喆共同走访慰问全国劳模罗延银家庭,开展“坚守为民初心、不忘服务使命”职工访谈活动,为劳模及其家人送上了“娘家人”的暖心问候,把对劳模的关心送到劳模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王主席与劳模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对劳模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劳模及其家人感受到公司党组织及工会的温暖。王平主席在慰问中多次强调劳模是我们公司也是整个社会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公司全体职工都要以劳模精神为引领,立足本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排水事业的发展助力。

据悉,为做好劳模工作、弘扬劳模精神,排水公司工会坚持每年对公司各级劳模开展节前慰问,通过这种心连心的沟通联系,在公司内部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BB5AB778A1B70829E624D29E17E6AFFE.jpg CA5501C4097EF46D927DD96F308F6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