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7 16:55: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保障职工安康权益,集团工会积极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8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集团工会副主席孙红一同走访了集团各单位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在重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工作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陈书记每到一处都与在场职工亲切交谈,亲自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同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履职尽职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反复叮嘱各直属工会要注意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要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职工们对集团工会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关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