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0-08-05 13:46: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争作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85日上午,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管党治党、政治建设、深化改革、巡察利剑、组织队伍等方面的经验和成绩。在二楼警示案例展厅,穿过“违纪十二时辰”,大家认真观看了苏州市各领域被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录。最后全体同志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昂扬奋进的时代精神。

这次实景式警示教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检视自身,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始终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既干事又干净,持续推动公司作风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