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相城区苏水排水管理公司赴排水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6-17 13:34:02 】【来源: 】【阅读次数:

613日下午,相城区苏水排水管理公司组织相城区污水厂技术人员代表前往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参与了排水公司品牌化员工成长平台——“排水讲堂”学习活动。本期“排水讲堂”主要介绍了市排水公司在污水厂精细化管理下的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双方代表就生产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度探讨。参与的技术人员纷纷表示在讲堂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与兄弟单位进行相关技术经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相城区苏水排水管理公司成立近两年以来,稳步实现相城区污水厂达标排放的主要任务。在公司员工齐心努力下,直管的污水厂出水达标率100%,出水总氮浓度同步下降了2.55mg/L,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益。下一步,公司将重点做好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各污水处理厂的技术管控水平。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