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创新思路 积极探索——市排水公司谋划2019年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14 17:06:20 】【来源: 】【阅读次数:

212日下午,排水公司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集团投资发展部经理丁永伟主持,公司领导及生产处、运行控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永伟经理介绍了城镇排水技术研究及发展趋势,并针对排水公司实际,提出科研工作要以规范标准为基础,能活学活用;要提高研究水平,从定性判断向定量分析转变;要加强策划分析总结凝练能力。公司总工程师尤岚汇报了生物段聚铁投加量试验、娄江厂纯氧辅助供氧试验、污水处理厂全流程分析研究等7项研究工作,全面总结了2018年科研工作各项成果,布置2019年科研工作重点,明确研究方向。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研究工作的心得体会和一些不足之处。

最后,邓红卫董事长作动员讲话,对公司2019年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响应国家政策,抓住机遇,利用苏州将要执行准IV类排放标准的契机,加大研究投入,提升研究水平;二是要以节能降耗、提标增效为目标,在水处理机理研究上下功夫;三是要提高技术人员的科研专注度,提高执行效率,要有长远眼光,不浮不躁,专心致志努力创新;四是要利用研究的机会丰富自身的技术水平,实现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共同提高,使公司科研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科研1.jpg          科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