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相城区委常委尤建丰、副区长马利忠率队走访慰问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19-02-12 14:12:22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相城区委常委尤建丰、副区长马利忠率队对集团进行了走访慰问。尤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集团多年来为相城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和问候。走访慰问旨在创新服务举措,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双方就共解发展难题,共话发展双赢相互探讨、面对面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红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隆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区领导新春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提升供排水服务保障的重点工作和发挥专业优势、延伸业务拓展等亮点举措,并围绕水务技术研发、提供高质量水务服务等方面交流了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座谈中相城区领导认真了解集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随访部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政企同心共谋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蓝图。

QQ图片20190213092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