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带队赴白洋湾水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2-03 09:30:54 】【来源: 】【阅读次数:

21日下午,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率队赴白洋湾水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意宏,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林忠,自来水公司总工程师蒋福春陪同检查。

在白洋湾水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新完成的次氯酸钠投加系统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安全管控措施、净水药剂批量检测及工艺运行效果,并要求公司严格做好节前各类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新工艺的平稳过渡。在金墅港水源地,检查组全面听取了公司在危化品安全管理、节假日应急队伍保障、领导带班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公司负责实施的“金墅港水源地综合治理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隆同志要求自来水公司一着不让地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抓好重点要害部位的监管,为春节期间的供水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