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加强管网巡视力度 保障排水管网安全
【发布日期: 2018-12-07 16:19:52 】【来源: 】【阅读次数:

前阶段的“假流沙”事件发生后,市排水公司进一步加强了管网的巡视力度。1128日,管网所在日常巡视时发现高教园泵站围墙上出现了一道明显的裂缝,情况非常危险!

加强管网巡视1.jpg

经判断,该泵站的进水管正好经过这道墙面,不能排除管道下沉的可能。为此,排水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及设备当晚对该泵站进水管进行了彻查。封堵上游管道、抽水……接着用CCTV机器人对管道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拍摄。次日凌晨4点,检查完毕,未发现进水管下沉现象。

加强管网巡视2.jpg  加强管网巡视3.jpg

近来,福星、高教园、城南泵房接连出现类似紧急的情况,市排水公司本着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计划于明年年初开始全面检查苏城所有泵站的进水管,保障“血脉交错的重要枢纽”健康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