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弘扬敬老精神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8-10-19 09:19:43 】【来源: 】【阅读次数:

       恰逢重阳佳节,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支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党员走进葑溪社区,慰问独居老人。

1111111111.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90岁高龄的倪阿婆和85岁高龄的陈阿婆进行了走访慰问。服务队为老人送去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90岁的倪阿婆耳聪目明,声音洪亮,思路清晰,她告诉大家她能有良好的健康状态是因为拥有一个好心态,万事不计较,吃亏是福,心存感恩,并且要多向年轻人学习,保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劲头。85岁的陈阿婆不仅开朗健谈,还爱好书法,生活丰富。老人们传递给大家的正能量,让大家收获颇多。

222222222.jpg    33333333.jpg

    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支部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社区结对共建,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还提升了支部形象,形成了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