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首次尝试50万元以内财政资金项目比价采购
【发布日期: 2018-10-19 09:10:36 】【来源: 】【阅读次数:

因国家政策调整,50万元以内财政资金项目可由公司自行处置,经过多方考虑,市排水公司决定今后将采用由投资发展处组织,联合纪检及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比价的方式来确定合同签署方。经过多次商讨,该公司确定了比价的具体流程及方案,并于近日首次组织了娄江污水处理厂二期应急碳源及聚铁投加系统(水务计划城建资金)项目比价,投资预算约30万元,通过比价最终确定江苏赛默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价为291368元。整个比价过程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顺利进行,完全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以合理的价格找到了最优的供货商,最大限度的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市排水公司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完善比价程序,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使用、有效使用。

 

   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