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总经理陈隆赴市排水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0-18 09:09:44 】【来源: 】【阅读次数:

1017日上午,水务集团总经理陈隆赴市排水公司调研。在视察了城东污水厂及运行控制中心工作现场后,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陈隆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公司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了各部门、基层单位、子公司的工作现状。着重询问了公司在污泥处置出路不畅、运行经费紧张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并表示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关心公司的发展,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陈隆同志认为,近年来市排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体制机制带来的困难面前顶住压力、尽职尽责,工作规范、亮点突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认为,公司在解决一些突出问题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按照“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工程项目的落实;管网管理要多动脑筋,在加强日常管理维护,查漏修复的基础上,排查梳理城区280公里主干管,排定更新修复计划,解决管网问题;在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中,要大胆使用、加强锻炼。总体来说,要在低水位运行,水质提升,尾水的综合利用,消除气味对周边环境影响及解决污泥处置出路问题6个方面加强研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