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红船依旧,初心不改—— 水务集团科室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3 11:10: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418日,水务集团科室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沧桑近逾世纪,风云涌动百年。党员们在革命纪念馆探寻先烈的足迹,画面帧帧直抵人心,史料详实触动灵魂;在宣誓纪念墙重温入党誓词,眼神坚定信念如磐,字句铿锵激励人心;在烟雨楼前瞻仰红船,沉思历史初心不改,百年接力彤心燎原;在柳岸湖畔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秀水泱泱见证理想。

嘉兴南湖之行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悟,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力量,树立永恒信念。今后支部党员更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首创、奋斗、奉献精神,在十九大擘画的新征途上,善作善成、赢在时代。

 南湖纪念馆前.JPG   IMG_6201.JPG

宣誓墙前1.JPG   宣誓墙前2.JPG

IMG_6241.JPG   南湖红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