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国忠赴渔洋山水源地、解放新村等地视察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19 11:26:52 】【来源: 】【阅读次数:

718日,水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国忠赴渔洋山水源地、解放新村等地视察供水保障工作,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孙林忠、副总经理董坚陪同。

上午,徐董在渔洋山水源地详细了解了水源地水质、蓝藻情况及防汛防藻等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要求公司密切关注原水水质变化,及时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切实保障夏季高峰供水期间的用水安全。

下午,徐董先后来到解放新村、南环新村,实地查看了拆迁地块擅自接用供水设施和小区违法使用消防供水设施的处理情况,并赶赴姜家村基地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零水量大口径水表普查、消火栓普查、拆迁地块整治、大型地块及综合市场检查、GIS修补测项目、抄件困难水表、河道漏点排查等“4+3”专项行动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

徐董指出,市自来水公司在降低产销差、保障高峰供水等方面的措施得力、思路清晰,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发展,优化便民服务;二是要提炼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利用好技术力量,推进现代化管理;四是要选树先进典型,开展技能比赛,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