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7-01 15:08:18 】【来源: 】【阅读次数:

630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切实营造学习典型、争做标杆良好氛围。

会上,2012-2015年新入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章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白洋湾水厂党支部作为公司第一个获得“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瞿荣元同志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委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及群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对抗寒保供工作中不辞辛劳、身先士卒的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表示了感谢,并强调,“新常态”下供水事业面临着更重大的责任和更艰巨的挑战,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当前高峰供水保障工作,拿出排除万难的决心和众志成城的面貌,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延续公司六十五年的精彩与辉煌贡献力量!

IMG_9172_副本.jpg  IMG_9196_副本.jpg

IMG_9284_副本.jpg  IMG_93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