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排水公司开展高温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10-08-06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进入了连续高温天气。8月4日上午,排水公司领导顶着烈日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基层员工,向他们送上了防暑用品,并嘱咐他们做好防暑工作,保证生产安全。

 
在福星、娄江污水厂,施凯董事长对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表示了慰问,要求污水厂进一步做好高温季节的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池面巡视时间,同时,加强三期工艺学习,确保三期早日正常运行,为出水水质全面达到一级A标准而努力。

 
在南门竹辉新村污水管改造现场,施凯董事长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进展,并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高温作业下的相关要求,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在管网所,施凯董事长强调要注意夏季井下作业安全,确保不留隐患、不发生事故。

 
排水公司总经理王意宏、党总支书记瞿荣元、工会主席桑建伟一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