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排水公司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0-08-09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7日下午,排水公司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动员会,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以良好的作风为保障,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娄江污水处理厂、福星污水处理厂、管网所以及工程处、生产处、综合办分别做了作风效能建设交流。各部门均表示,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促进排水公司发展。
        排水公司工会主席桑建伟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7月29日召开的全市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部门围绕建设“三区三城”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推动“稳增长、抓转型、促和谐”各项任务更好完成。
        王意宏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各项目标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作风效能建设得到有效推进。同时对内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水平,对外要提高服务质量,使作风效能建设收到实效。
        党总支书记瞿荣元指出,公司要牢牢树立“优服务、讲效能、树品牌”的意识,要把效能作风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学劳模、学先进相结合,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在全公司形成共谋发展、共创和谐的合力。各级领导、骨干要敢于亮剑,争做作风效能建设榜样,打一场作风效能建设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