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纪委专题督查太湖蓝藻防控及水源地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0-08-20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城持续高温,太湖蓝藻防控和水源地安全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饮水安全。817,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文祖率市纪检监察部门督察组,对太湖蓝藻应急防控及饮用水源地安全工作进行专题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横山水厂迁建工程现场和太湖渔洋山饮用水源地进行实地察看。水务投资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管伟民详细汇报了市区水源地的基本现状、应急水源地的规模及在建胥江水厂的建设进度。在渔洋山取水泵房,督察组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生态鱼缸等设备,听取了关于水源地防护措施及水质检测的相关介绍。

当得知今年的太湖水质比往年要好时,沈文祖对公司的安全供水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文祖强调指出,饮水问题事关百姓民生,绝不允许发生任何“万一”,太湖水污染防治态度要更坚决、行动要更果断、措施要更有力,确保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