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服务品牌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0-09-01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提高窗口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意识,91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服务品牌建设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王斌要求供水营业大厅要继续抓好“一台清”和“值班长”制度,做到“为民、便民、惠民”;热线中心要针对系统升级做好业务技能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培训,成为用户贴心、知心、放心的用水管家;延伸服务推行收费项目菜单化、收费管理透明化、上门服务人性化,提高社会知晓度和用户美誉度。

公司党委书记高晓华肯定了供水营业所近阶段在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她指出,作风效能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规范操作流程,加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要按照水投公司要求,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做优唱响延伸服务、“太阳水”服务队这样的老品牌,挖掘好的做法及成功经验,适时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加快品牌树立步伐,在惠及用户的同时,提升企业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