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创先争优】市国资委调研公司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日期: 2010-10-29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1026下午,市国资委张伟兴副主任率队前往市自来水公司,就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公司督导员、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高晓华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及公司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张伟兴副主任对公司党委紧扣供水工作大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给于充分肯定,对公司在传承国企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并创新发展的工作实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张伟兴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必须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注重结合、务求实效,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力营造好风正气盛的创先争优氛围,全力推动好国有企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28日,张伟兴副主席一行又前往排水公司,与全国劳模罗延银同志及部分一线职工亲切座谈。张伟兴副主任指出,罗延银同志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称号,既是排水公司的光荣,也是苏州国资系统的骄傲。要继续以罗延银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尽心尽责,服务城市、服务城市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优秀业绩,不断为苏州“三区三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