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作风效能建设】公司赴昆山水司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 2010-11-04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公司管伟民董事长带队,供排水生产、建设、经营、服务条线领导、骨干约20余人赴昆山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调研过程中,先后参观了昆山水司第四水厂、水源厂、傀儡湖水源地保护区、营业大厅及廉洁文化展示厅。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昆山水司李清总经理重点介绍了他们在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企业形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2009年,昆山水司在昆山市具有服务功能的国有企业效能评估中排名第一,获得“昆山市效能建设‘三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管伟民董事长在调研中表示,今年以来,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认真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活动,这次以“学昆山,找差距”为主题开展的学习调研即是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公司参加调研的单位、部门要学习昆山水司以用户满意为出发点,“处理好每一件小事”、“人人代表企业形象”、将服务“做深、做细、做实”等理念和做法,主动需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全力以赴提升作风效能和服务水平,将推进企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力争使供排水工作获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为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三区三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