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排水公司举行“罗延银班组”成立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10-11-30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罗延银班组”成立授旗仪式。排水公司领导、各工会小组负责人、职工代表及罗延银班组全体成员出席授旗仪式,排水公司工会主席桑建伟主持仪式。

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瞿荣元宣读了公司《关于成立“罗延银班组”的通知》,表示要充分利用罗延银同志获评全国劳模的契机,积极做好“罗延银班组”建设,通过“罗延银班组”的示范带头作用,利用公司在排水管道养护方面的技术、经验、服务优势,不断推进公司管网养护服务水平再上台阶,塑造公司在全体市民中的良好形象,提升和扩大公司在全社会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排水公司总经理王意宏向“罗延银班组”授旗,并表示,“罗延银班组”建设是加强企业管理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改进作风效能,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班组内部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做生产运行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努力开创排水事业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