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成功举办基层党支部微型党课竞赛
【发布日期: 2014-09-25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上午,水务集团举办了基层党支部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本次微型党课以“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先锋作用”为主题,参加竞赛的7个基层党支部通过ppt宣讲的方式,进行了生动具体、激烈精彩的竞赛,产生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微型党课使参加活动的党员接受了一次党章党史、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切实推动宗旨意识、群众路线、群众观点入脑入心。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管伟民同志出席活动并颁奖,他在讲话中认为大家准备充分、题材丰富、内容详实,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及供排水工作实际,用身边的人和事生动宣讲,增强了感染力,传递了正能量。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党员教育工作组织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感染带动全体职工为集团科学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