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自来水公司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陈列展
【发布日期: 2014-10-22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1021-22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推出的“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陈列展。

         本次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专题展馆。展馆内容丰富,以图文、影音和实物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在苏州进行革命和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尤其是展览中涉及水厂的建设历程的众多内容,让党员们深感亲切和鼓舞。

    通过参观,党员们又一次回顾了90多年来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胜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弘扬“尚水、真诚、创新、卓越”企业精神,为供水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