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14-10-29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8日水务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进行工作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管伟民在会上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他指出,自年初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强化责任不放松强化服务意识不放松紧抓重点对象不放松,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具体体现在:真学真懂,学深学透,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查准找实,立行立改,“四风”突出问题整改初见成效加强反思,坦诚批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更好发挥供排水保障与服务功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构建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他强调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教育党员干部严密管党治党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委教育实践活动第11督导组组长张济康作重要讲话,对水务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水务集团的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四个突出”: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风”三是突出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四是突出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集团作风建设呈现出新气象,企业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得到新提升,体现了两手抓、两促进张济康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接下来要持续抓好整改强化制度落实加强班子建设拓展活动成效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优良作风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