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举办“水清莲洁润姑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1-13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1日,水务集团党委举办主题为“水清莲洁润姑苏”的廉洁文化展示活动。

“水清莲洁”是水务集团廉洁文化的主题和品牌,也是构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水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管伟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集团及直属单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水务特色的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制度约束环环相扣、内部监督日益完善,为保障供排水事业健康发展、阳光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以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担当负责的职业操守,全力践行“惠民、便民、利民”服务宗旨,为集团做精做优、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自集团及直属单位的职工用歌咏、舞蹈、小品等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示近年来集团在“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中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服务民生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