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自来水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我们依然在路上”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1-25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长征精神,重温长征历程,近日市自来水公司科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团员开展“革命的足迹”长征体验活动,从光福冲山太湖一号桥出发,沿太湖徒步至新四军游击队纪念馆,全程约4.2公里。

活动中,党团员们重温了长征历史,瞻仰了新四军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亲身感悟了当年红军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感受了不畏艰险的红色文化。同时为了倡导绿色环保,党团员们沿路捡拾垃圾,宣传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得到沿途游客的肯定和赞扬。此次“革命的足迹”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我们依然在路上”三部曲之一,此后该党支部还将陆续推出“水源地的变迁”、“水厂的新征程”活动,在坚持群众路线的同时,以丰富的党员论坛形式提高党员积极性,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