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水务文化

市自来水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参加“2016 WALK100苏州太湖”活动

 

115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参加“2016 WALK100苏州太湖”活动,来自公司科室和三厂两所的二十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徒步行走活动。

在起点雨花胜境处,大家身着统一服装共同出发,一路经过环山公路,长圻码头,陆巷,环太湖大道,东山,最终到达苏州太湖园博园,全程30千米。在徒步行走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陪伴和鼓舞,一起克服腿酸,起泡,抽筋等各种困难,虽然行走过程很累,但大家也在旅途中欣赏到了母亲湖太湖的沿湖美景。一路走来,大家在相互协助中不断加深了彼此了解。 10千米,15千米,20千米,最终,大家共同走过30千米的路程,聚集在苏州太湖园博园终点,感受到达目的地的喜悦。

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徒步行动,大家在徒步行走中锻炼了体魄,磨练了不断拼搏,不言放弃的坚强意志,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量,还用实际行动宣传保护母亲湖太湖的绿色环保意识。今后,公司工会还会继续结合职工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今后公司供水工作不断发展和提高,实现“苏水梦”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843031635355308426222_副本.jpg  27252248259682616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