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水务文化

《姑苏水韵》荣获中国水协编辑出版委创新媒体与融合企业改革发展年度优秀奖

 

 

近日,从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会上获悉,市自来水公司《姑苏水韵》杂志在2016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中成绩显著,获得创新媒体与融合企业改革发展年度优秀奖。

2016年,《姑苏水韵》杂志全体编辑人员紧紧围绕供水中心工作,及时宣传公司工作动态,结合“抗寒保供”、“高峰供水”、“两学一做”等工作内容精心编辑专题板块,为提升企业杂志的文化内涵和品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一直以来,《姑苏水韵》杂志为市自来水公司职工了解公司经营发展理念,交流技术热点难题,分享党建工作经验等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传播企业文化,提升公司凝聚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获此殊荣,是中国水协编辑出版委对《姑苏水韵》杂志在一年来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将一如既往,在继续做好公司信息交流与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行业资源,积极融合新媒体,使得企业杂志在同行业中更具影响力。 

姑苏水韵获奖_副本.jpg